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城西苑梦湖园建成开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环城西苑梦湖园建成开放(组图)
  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等领导亲切看望环城西苑的建设者。(记者王平李福民摄)
环城西苑梦湖园建成开放(组图)
灯火辉煌的环城西苑梦湖夜景。(记者王平李福民摄)

  本报讯(记者师炜)被誉为我市环城金项链的环城西苑梦湖园建成,昨天晚上向市民开放。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为梦湖园开园揭幕,并启动了梦湖园广场的灯光水景。市上领导陈宝根、李书磊、丁健、千军昌、石柱亚等出席了开园仪式。

  梦湖园是环城西苑项目的组成部分,是备受市民关注的我市重点建设项目。梦湖园位于西门以北环城西路中段护城河西侧,占地68.8亩,以其中占地1220平方米的一池碧水——梦湖而命名。建成的梦湖园景区以总面积达2700平方米的休闲会所为中心,呈圆弧状向周边敷设,沿环城西路依次分布有观景平台、水中森林、南北停车场、南入口树阵广场、中心广场、梦湖休闲区等景点。园区布局呈阶梯式,中心广场比入口低约3.6米,围绕梦湖设置有跌水瀑布、树池大树、亲水式平台、休闲会所等,园内还展现了生动活波的西安民俗文化雕塑,形成宁静、典雅的小天地。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梦湖园笼罩在朦胧的七彩灯光下,尽现其宁静悠远的无穷韵味,通过林、石、树、水的完美结合,走入梦湖园犹如置身山郊原野,使游客尽享自然野趣。袁纯清、孙清云等市上领导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梦湖园,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园区的建设者和卫生保洁、绿化养护工人,感谢他们为古城市民提供了一个优美的环境。袁纯清、孙清云表示,环城西苑包括梦湖园是我市投巨资为市民兴建的公益性绿地景观,我们一定要加强对园区的管理,要努力打造好这条环城金项链,使其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成为全国一流的园林景观精品,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珍惜和爱护园内的一草一木,维护良好的园区环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