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集训报到日国足阵容不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天下午3点,中国男足在广州重新集结,离11月17日与中国香港队的生死大战还有10天,阿里·汉将利用这最后的时间对国足进行改造,力争让这支在过去几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奉行1∶0主义的球队焕然一新。不过,由于各种原因,不少国脚不能按时抵达羊城。

  申花两将要参加补赛

  在国家队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中,申花队的肖战波与杜威入选。然而,本月11日,申花队与实德队将在上海进行一场中超联赛的补赛,在目前队中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肖战波与杜威的缺阵,将使球队的实力受到更大的影响,因此,申花俱乐部请求足协考虑让两人在打完比赛之后,再到国家队报到。中国足协昨天已经确认,同意俱乐部的请求,杜威、肖战波可在11日之后向国家队报到。

  巧的是,杜威父母昨天早上正好乘坐火车抵达上海。杜威的母亲说:“不然就只能在一起呆一天,我们来,他就走了。”10月初,杜威母亲回到郑州处理一些家事,当时,她就决定一个月之后,也就是11月初与杜威的父亲一起回到上海,为搬家做准备(去年,杜威为父母在上海买了一套房子)。

  留洋球员缺少合练时间

  和上期集训相比,李铁时隔半年重新出现在国家队名单中。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铁和邵佳一恐怕不会有太多的时间与球队进行磨合。

  尽管11月17日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但英格兰队和德国队在这一天均无需参加正式的比赛,安排的都只是热身赛,因而英超联赛和德国联赛均在之前的这个周末安排了一轮联赛。这就意味着两人只有在代表本俱乐部球队参加完这一轮联赛之后,才能启程返回国内准备国家队的比赛。

  按正常情况,邵佳一抵达广州将是11月14日。在17日正式比赛开始之前,邵佳一只有两天时间调整时差。而在阿里·汉的战术设想中,邵佳一在中前场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核心作用。从这一层意义上来说,这次归队对邵佳一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李铁的情况可能要好一些。按李铁目前的身体情况,惟一有可能参加的是11月10日埃弗顿与狼队的预备队联赛。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李铁就有可能从英国返回。(王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