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夜总会里遭扫射 巴西一球星被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据瑞典媒体报道称:巴西球员克劳迪内·里塞德周五在美景市的一家夜总会里被枪杀。

  现年26岁的巴西中场现效力于美洲队,之前曾经在瑞典甲级队希尔星堡队效力。据目击者称:里塞德头部中弹身亡,他的四个朋友也身受重伤。

  “他们不是冲着里塞德来的,”里塞德的朋友萨姆尔·多斯·里斯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他们是冲着里塞德的一个朋友来的,但是里塞德未能躲过机枪扫射。”警方周六逮捕了两名嫌疑犯。

  里塞德去年8月被租借到希尔星堡队一年,但是今年5月就提前与希尔星堡队解约返回了巴西。在被租借之前,里塞德曾经效力于甲级队克鲁塞罗队。(新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