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坏小子”公开辱骂主帅 罗马开除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34 扬子晚报

  选择卡萨诺?还是选择德尔内里?罗马俱乐部昨天作出了自己的决定。天才坏小子卡萨诺被球队告知:他已经被开除出罗马一队,近期内将不会得到任何比赛机会。

  居然骂主帅“不是男人”

  从来没有看到德尔内里如此发火,至少没有看到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此发火。德尔内 里的火气肯定来自卡萨诺的反抗。在罗马对卡利亚里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德尔内里在更衣室与卡萨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据透露,当德尔内里要求卡萨诺根据他的要求踢球时,这位刺头回敬说:“我想怎么踢就怎么踢。你觉得好就这样,否则我也没有办法。你算老几,不是男人,我习惯与男人交谈。”德尔内里惊讶之余,十分愤怒:“我算老几?好吧,你现在去冲淋浴,然后留在这里。蒙特拉立即上。”当晚参加国家电视台节目时,德尔内里曾试图大事化小,“我和卡萨诺仅仅是教练和球员间的闲聊,但更衣室的声音总是被扩大。”无论如何,如同对迟到的帕努奇一样,德尔内里没有原谅卡萨诺。在随后的冠军杯比赛中,卡萨诺没有进入大名单。

  罗马俱乐部痛下杀手

  在和主教练德尔内里发生冲突的传闻被曝光后,罗马俱乐部终于在昨天作出反应,他们这回没有偏袒自己的“坏小子”。卡萨诺接到了恶梦一般的消息:他必须单独训练,一队名单中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罗马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俱乐部主席森西的女儿小森西在宣布这一消息时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我们多次试图和卡萨诺进行沟通,但他一而再再而三地表现出对俱乐部、主教练和队友都缺乏应有的尊重。每个人都必须遵守规则,由主教练德尔内里先生提出,并且得到俱乐部认可的纪律是球队所有成员都不能藐视的。有鉴于此,我们不得不把卡萨诺排除出球队阵容,以示惩戒。”最近一段时间,卡萨诺可谓是流年不利。他不仅和德尔内里闹得不愉快,而且似乎也不被意大利队新任主教练里皮看好。欧洲杯后的几场国家队比赛,他都没有能够入选。

  尤文图斯想乘虚而入

  卡萨诺被开除,最开心的莫过于尤文图斯,他们对“坏小子”早就垂涎三尺。尤文似乎是天生就要与罗马作对,去年夏天他们抢走罗马几乎到手的莱罗塔列,今年夏天从罗马挖来了卡佩罗、埃莫森、泽比纳,现在尤文又公开表示了对卡萨诺的兴趣。“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球员,我真的很喜欢他,”尤文总经理莫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在卡萨诺遭处罚后,莫吉又站出来“火上浇油”了,他说:“卡萨诺令我们很感兴趣,但是这取决于罗马是否将把他放到转会市场上。”而罗马俱乐部则反击说:“卡萨诺一再拒绝对话,始终是独断专行。这是对他作出处罚的最大原因。但俱乐部的这一行动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把他出售,他还是一名罗马球员,只是因为自己不遵守规则的举动而受到了应得的惩罚而已。目前为止,卡萨诺的转会不在我们的议事日程之内。”本报记者汤敏

  链接 卡萨诺“劣迹”累累

  2001年3月28日

  卡萨诺参加罗马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当主持人送给他乳酪开他玩笑时,他把乳酪打翻在地,折断面前的麦克风,让摄像师停止摄像。

  2001年5月7日

  在未获得驾驶执照的情况下超速行驶,在巴里被交通警察抓住,罚款69万里拉 3500元人民币 ,车被当场扣押。

  2001年8月29日

  缺席了同格鲁吉亚和南斯拉夫的U21岁以下青年队欧洲杯比赛后,又在同拉脱维亚的比赛前抱怨右腿有伤,不经教练同意私自回国,詹蒂莱把他开除。

  2002年11月2日

  罗马对佩鲁贾联赛前,卡萨诺逃离训练基地不知去向,给俱乐部的解释是“我不想再穿这身球衣了,我想放松一下。”

  2003年1月17日

  训练中,卡佩罗因为卡萨诺的动作不够标准而发火,那些带有挖苦意味的批评激怒了卡萨诺,最后终于演变成了一场对骂战,吵到兴头上两人还险些动起手来。

  2003年5月31日

  对米兰的意大利杯决赛次回合,卡萨诺对裁判罗塞蒂不满,指着他的头大骂,被罗塞蒂驱逐出场后做出了羊角的手势,意为给他戴绿帽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