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烁将进球归功于队友 没进国足队友为其鸣不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14 今晚报
张烁将进球归功于队友没进国足队友为其鸣不平(图)
  张烁又进球了!虽然这一次只是进了一粒球,却让天津队在职业联赛的历史上第二次客场战胜了“巨无霸”大连实德队。比赛结束后,张烁又成为了队友们交口称赞的核心人物。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高兴地拍着张烁的肩膀说:“行,经受住了考验!”

  “烁弟(由于张烁在队内年龄比较小,因此大家都亲切地称其为“烁弟”)还得继续请客呀!”在休息室里,队员们就已经盘算着如何在回天津之后聚餐庆祝啦。其实在与大连队比赛前的准备会上,教练组就已经鼓励张烁要在这场比赛里再进一个。“这孩子还真是争气,为球队打进了制胜球。”赛后,领队乔世彪提起张烁也是赞不绝口。在谈到自己的这粒进球时,张烁更多的是将功劳推给了队友。他说:“蒿俊闽的那记传球太漂亮了。我只不过是最后完成射门的动作而已。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我感到很高兴。我觉得这才是我能力和价值的真实体现。”

  虽然在上轮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张烁仍然没有进入国足此次备战与中国香港队一役的集训名单。对此,泰达队的很多队员都为张烁鸣不平:“哈恩这次肯定为没有召进烁弟而后悔了。两场比赛进了4个球,而且各个方式不同,这是多么好的状态呀。”不过,张烁对于此次落选国足一事倒是看得挺平淡。他说:“这主要是和我前些日子状态比较差有关系。前段时间我一直没有在联赛中有所发现,所以落选也是很正常的。我的心态还是比较平静的。我想只要我在联赛中能够持续这样良好的态势,那么重返国足也只是时间问题。我毕竟还年轻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