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强势反弹 火箭队主场击败国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在查理·沃德的帮助下,MM组合统治了加时赛,最终火箭队在主场以104∶101力克国王队。

  MM组合在丰田中心的首次亮相吸引了18003名球迷。比赛前介绍球员出场时,麦克格雷迪最后一名入场,全场球迷的欢呼也到达最高点。尽管球迷的注意力被麦蒂吸引,但姚明用自己的表现重新征服了他们。

  姚明出场40分钟,20投13中(罚球11投7中)拿下33分、12个篮板。在第三节之后,姚明得到16分,并且在关键时刻投中了几乎所有的关键投篮。麦蒂盛赞姚明:“姚只不过在那些家伙面前展现出了自己的取胜意志,只要他想,他就能做到一切。”

  比赛场面一度向国王队倾斜,他们曾经领先过15分,但顽强的火箭队还是在MM的带领下追上了比分,尤其是第四节国王数度想拉开分差,但姚明的关键进球让火箭队在最后一刻赶上。火箭队本有机会在第四节就结束战斗,但扮演终结者的麦克格雷迪在最后时刻滑倒,仓猝接到球的泰伦·鲁在底角附近的三分球最终偏出。

  加时赛成为火箭队老将查理·沃德的表演时刻。沃德连续投入两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一举将比分反超。沃德赛后说:“姚明和麦蒂今晚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圆满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只是在适当的时候投进了一些球,谢天谢地,我可以有机会帮助他们两个人。”沃德全场拿下14分,投了11个三分球,命中4个。

  尽管在最后时刻姚明6次站上罚球线只命中2球,但国王队最终未能把握住机会,将胜利拱手相让。迈克·毕比拿下国王队全队最高的31分和7次助攻,但这对于国王队来说还远不够用。斯托贾科维奇拿下23分,克里斯·韦伯得到20分。国王队最终以三连败结束了自己的德州之行。

  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后说:“他们俩(姚明和麦蒂)都如此的神勇,我们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取胜了。现在我们的要求已经变得简单,那就是赢一场球就行。”

  麦蒂在火箭队主场的首次亮相就很成功:得到23分、13个篮板、5次助攻、2次盖帽!麦蒂赛后得意地说:“我们的表现告诉大家,我们已经开始反弹了。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强硬和顽强,即使是我们投失球的情况下,也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
MM强势反弹 火箭队主场击败国王(图)
  上图:姚明拿下33分,发挥出正常的水平,难怪赛后连麦蒂都会称赞他。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