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将提出申请当教练 国家羽球队携绯闻抵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 结束了在三水的表演赛,中国羽毛球队昨天抵达广州。

  在抵达广州后,国家队的选手们并没有休息,而是马上到天河体育馆提前适应场地。下午则转到二沙岛训练基地进行身体练习。

  最近中国羽毛球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先是张军、高崚、夏煊泽张宁提出要 当球员兼教练,接着又出了龚睿那和齐秦拍戏传绯闻,而鲍春来罗雪娟林丹谢杏芳的恋情也纷纷露出水面。绯闻将这支球队包围。

  四大将提出申请当教练

  在奥运会后,四名老将夏煊泽、高崚、张军和张宁向队里提出了做队员兼教练的申请。对此,李永波个人表示这是一个积极的举动,对队伍大有好处。他还透露,此事将提交队委会研究后,在近期尽快给出结果。

  据李永波介绍,这四名老队员几乎是同时提出这一申请的。他解释说,以往每逢大赛后都会面临一些优秀运动员退役的情况,但这些老队员在他们功成名就的时候,没有选择退役而是继续留在队中,这对队伍和年轻队员的成长都是大有好处的。

  而在三水的表演赛上,教练组也有意地让队员们互相担任教练,也可以说是牛刀小试。

  各类绯闻挥之不去

  绯闻总是无处不在,不过这次它们找准了时机。在中国公开赛前,就传出了龚睿那接拍电视剧的消息。而近日,更是有媒体开始炒作龚睿那和齐秦的地下恋情。据说这个消息让当事人感到十分不快,并在三水多次拒绝媒体的采访。

  而在奥运期间,鲍春来和罗雪娟的恋情也露出水面。鲍春来和罗雪娟的恋情据说已经持续超过半年。但是当事人对外还是矢口否认。而和鲍春来同时出道的林丹最近也爆出了和谢杏芳相恋的消息。在今年汤杯决赛中,在看台上看到鲍春来拿下艰难的一分后,林丹忘形地“偷吻”了一下谢杏芳,才被队友们知道。但是出于种种原因,两人对外都不承认两人是恋爱关系,只说是好朋友,并且一直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