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8个名额俄女独占5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国费城11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58.5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美国费城锦标赛,在决出了女单四强的时候,也决出了进军年终总决赛的人选,兹沃娜列娃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0和6∶1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卡普里亚蒂,因为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大威,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7,7∶5和1∶6输给了毛瑞斯莫,从而稳稳得获得了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这样,小威与兹沃娜列娃一道,搭上了通往休斯敦的末班车。

  一年一度的WTA年终总决赛只有全年成绩最好的八名女单选手和四对双打选手才有资格参赛,此前,达文波特、毛瑞斯莫、米斯金娜、库兹涅佐娃、戴门第耶娃、莎拉波娃已经率先获得了总决赛的入场券。由于排名第六位的海宁已退出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所以总决赛前排名第九位的球员将可以参加八强赛。而威廉姆斯姐妹、卡普里亚蒂以及兹沃娜列娃在理论上都有进军总决赛的可能,由于小威廉姆斯以2597个积分遥遥领先,本周大威、卡普里亚蒂和兹沃娜列娃都来到了费城,这样在费城的表现就将决定三位选手一个赛季的努力。

  而如今,一切的悬念都在四分之一决赛后揭晓。本周前世界排名第十二位的兹沃娜列娃,在昨天以6∶0和6∶1的比分横扫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卡普里亚出局,亲手扫清了自己通往休斯敦的一大障碍。而上半区,毛瑞斯莫又将大威斩落马下,这样,毛瑞斯莫不仅成全了俄罗斯人,也成全了正在参加电影节的小威,这样,小威就与兹沃娜列娃一道,幸运地搭上了通往休斯敦的末班车。

  这样,本赛季的年终总决赛,就将破天荒地有五位俄罗斯红粉军团的选手入围。

  本赛季的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8日在美国的休斯敦开拍,参赛的八名选手分两组进行循环赛,前两位选手晋级四强进行半决赛,两名胜者进行最后决赛。届时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美国大妞达文波特和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将作为头两号种子选手分在不同小组,达文波特、毛瑞斯莫和小威廉姆斯如何对撼俄罗斯群娃,将成为休斯敦的最大谜团。(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