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烽火:巴萨主场逆转挫拉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1力克拉科鲁尼亚。弗兰为客队率先破门,但哈维和埃托奥各入一球帮助巴萨将比分反超。巴萨继续以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首,而喀麦隆射手埃托奥也以9粒进球独占射手榜鳌头。

  巴萨派出上场原班人马

  巴萨在周中冠军联赛中力克AC米兰士气大振,里杰卡尔德派出了相同的先发阵容。第5分钟,穆尼蒂斯右路突破切入禁区右肋18码处左脚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

  主场逆转不费力气

  拉科鲁尼亚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穆尼蒂斯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马尔奎兹头球解围未果,弗兰禁区左肋20码处胸部停球后倒地劲射远角破门。第14分钟,弗兰对贝莱蒂的铲球犯规得到黄牌警告。此后比赛陷入僵持,第22分钟,穆尼蒂斯右路横切25码外左脚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在第23分钟将比分扳平,马尔奎兹任意球直传禁区右侧,贝莱蒂下底回传,无人防守的哈维门前6码轻松推射破门。

  巴萨在第35分钟将比分反超,埃托奥左路接罗纳尔迪尼奥直传后传中,哈维回传德科射门被挡出,马尔奎兹禁区弧内射门阴错阳差偏转至禁区右侧,卡普德维拉失误,久利突破无私传中,埃托奥门前6码推射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第8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赢得左路任意球,马尔奎兹左路25码外射门,皮球擦远角偏出。第90分钟,贝莱蒂左脚踝受伤下场。最终巴萨力克劲敌拉科全取3分。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巴尔德斯;范布隆特霍斯特,普约尔,奥勒格尔,贝莱蒂(90’,杰拉德);哈维,马尔奎兹,德科;罗纳尔迪尼奥,久利(72’,因涅斯塔),埃托奥(80’,拉尔森)
西甲·烽火:巴萨主场逆转挫拉科(图)
上图:小罗现在是巴萨场上的领袖。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