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读者队训练计划 (第7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0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挑战上海马拉松

  11月8日星期一下午 4:30 厦大田径场

  1.准备活动:排球传垫球活动15分钟。

  2.一般耐力练习:田径场匀速跑6000m,要求速度掌握在每400m100秒。该项练习25分钟内完成。

  3.抗乳酸能力的无氧耐力练习:1000m反复跑4组,要求每组1000m在2分50秒完成,每组间歇时间为5分钟。4.放松练习:15分钟。

  特别说明:请参加2004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队员于11月10日(星期三)下午3:30,带上《厦门日报》提供的参赛服装在厦门大学田径场集合,领取机票,参加赛前训练及合影。(厦门大学体育部黄力生副教授提供)

  (厦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