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日报:千万别钻地道 不作缩头乌龟过街老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54 河北日报

  比赛还没打响,已经选好了逃跑路线,有这样的稀罕事吗?有,咱们的国足便是。

  据报载,中国足协官员已经与广州组委会研究制定了严密的安全方案,其中一条就是体育场下的秘密通道随时待命,若是赛后情况不妙,国脚将钻进地道溜之大吉。

  为什么这么做?因为怕球迷闹事,怕国脚遭袭。这是多么可笑的想法,这又是多么 可耻的做法,这等贻笑大方的事情也只能发生在国足身上。

  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确实很关键,关乎国足能否小组出线,但是这不就是一场比赛么?何必弄这么紧张?中国足球乱成这样,球迷的心早已伤透,已没有了和这帮国脚较真的心情。

  背水一战,中国足协应该做的是如何让球队发挥最强战斗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而不是如何逃跑,如何对付球迷。连日来,中国足球乱作一团,国家队也是矛盾丛生,种种不良现象中国足协脱不了干系。这节骨眼儿上,仗还没打,中国足协已经商量好球队如何逃跑,这样的做法真是搞笑。

  不就是一场比赛吗?出线与否又能怎样?2002年世界杯,国足出线了,三战皆败的惨状告诉我们回来要好好发展提高。但是,现状根本没有什么改变。甲A改叫中超了,新马甲虽漂亮,人们照旧认识你,假黑依然肆虐如前,你还是原来的你。即便这次以惊人的比分赢了中国香港队获得小组出线权,也不要指望国足在明年的八强赛上有什么作为。

  话说回来,此战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其结果只有两个,出线或者不出线。出线与否不是根本问题,关键是将来如何发展提高,如何给广大球迷真正的快乐。

  17日晚上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不希望看到国脚如缩头乌龟或者过街老鼠般钻进地道。否则,那将是滑稽的一幕,可耻的一幕。王峻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