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对中港之战表态1%希望加100%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近日就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一战正式表态,全文如下:

  11月17日,中国男子足球队将迎来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广州迎战中国香港队。与此同时,同一小组的科威特队也将在主场迎战马来西亚队。中科两队目前均为4胜1负,根据本届世界杯赛的竞赛规程,科威特队已领先中国队两个净胜球, 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

  在关键的中港比赛前,中国足协要求中国男足坚持公平竞赛的原则,增强队伍凝聚力,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为祖国荣誉而战,即使只有1%的希望,也要做100%的努力。相信中国队在主教练阿里·哈恩的带领下,全队会团结拼搏,竭尽全力争取获胜,并能够得到满意的结果。即使这次未能出线,冲击世界杯依然是中国足球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同时,我们也相信小组中的其他球队会依照公平竞赛的原则进行比赛。

  目前,中国足球正处在深化改革的进程中,任务艰巨。不管在前进过程中遇到多大困难,中国足球还要继续发展下去。在此,我们感谢并希望继续得到广大球迷、新闻媒体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