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退NBA求NBDL拿球队最高工资随时签约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正当人们猜测大巴何时返程时,巴特尔又找到新东家了!日前,在美国国家发展联盟(即NBDL)的选秀大会上,暂时无缘NBA的巴特尔被汉茨维尔飞翔队摘走。

  “NBDL俗称小NBA,加盟这里的球员可随时与NBA球队签约。”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对记者说。“大巴在这里的收入肯定不会低于在国内打球。”夏松表示现在不能谈得太多,但可以肯定,以上两点正是大巴愿意留在国外“艰苦奋斗”的根本原因。

  在NBDL选秀大会上,巴特尔以第3轮第4顺位被汉茨维尔飞翔队选中。据透露,飞翔队将给巴特尔提供全队最高的工资,而且也肯定高于他在CBA的水平,但夏松没有公开具体数额。有分析说,加盟NBDL对于一时难以上岗NBA,又不想回CBA或者远赴欧洲的巴特尔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在这里他有实力成为球队的主力中锋。一旦大巴在NBDL中表现出色,更容易被NBA的球探发现。

  NBDL目前共由6支球队组成,汉茨维尔飞翔队上赛季以24胜22负的战绩排名第3位。每队每个赛季将进行48场比赛,其中23场主场23场客场,另外有两场将在某一个城市集中进行。11月20日,新赛季的NBDL开打,巴特尔所在的汉茨维尔飞翔队将于21日进行首场比赛。(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