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险胜国王 姚明又建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姚明在昨天的NBA常规赛火箭主场与国王队的比赛中,一扫前几场手感不佳的阴霾,一人独得33分,帮助火箭104比101险胜国王。

  姚明此役出场40分钟,20投13中,罚球为11罚7中,拿下33分和12个篮板,麦克格雷迪也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此外他还有5次助攻以及2次盖帽的收获。“MM”组合端倪初现。

  直到第4节开场,火箭队依然落后国王,此时霍华德和麦迪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79比81,但国王队马上还以颜色,韦伯和米勒又得4分后,国王队再次将优势扩大到6分。关键时刻,姚明挽救了全队,在3分多钟内拿下10分。他先是造成米勒犯规,罚中两球,然后又连续两次投篮中的。终场前2分18秒,他再次出手命中,将比分扳成91平。韦伯再次为国王取得领先后,姚明在本节还有1分23秒时两罚两中,又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比赛进入加时。

  随着毕比和米勒相继投篮中的,国王队加时赛一开场就以4比0取得优势。此时又是姚明打破僵局,出手命中,拿下火箭加时赛的第一分,然后是沃德出手如电,连续两次命中3分球,火箭打出一个8比0的小高潮,在比赛还有89秒结束时以101比97反超。当比赛还有48.2秒时,国王将比分追成101比102。而火箭队泰勒在比赛结束前29.7秒又罚中一球,火箭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分。国王队暂停后,韦伯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姚明抢下关键的篮板,火箭在比赛还有16.8秒时已经以104比101领先3分,国王队来不及组织最后一次进攻,最终输掉了比赛。(网络编辑:张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