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104:101国王 姚明回到主场就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10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讯沉寂了3场之后,姚明终于爆发了。在昨天与国王队的比赛中,姚明砍下了33分并得到了12个篮板,帮助火箭队以104:101险胜对手。

  征战了3个客场之后,火箭队昨天回到了主场丰田中心。面对曾经连续5次战胜自己的国王队,火箭队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姚明和麦克格雷迪联袂首发,并在内外线同时发威,首节比赛,姚麦组合共拿下了15分和11个篮板。

  不过从第2节比赛开始,国王队却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博比·杰克逊的篮下强攻,斯托亚克维奇、毕比和韦伯的接连出手命中,使得火箭队在比分上开始逐渐落后,结果国王队以73:66领先进入了第4节。

  就在人们为火箭队命运暗自担忧的时候,姚明却上演了单骑救主的好戏。这一节,姚明的篮下进攻频频得手,一举拿下了12分。而凭借姚明的出色发挥,火箭队将比分追成了93:93。加时赛中,姚明又有4分入账,最终帮助火箭队以104:101险胜国王队。

  姚明此役共拿下了33分和12个篮板,麦克格雷迪也获得了23分和13个篮板,同时还有5次助攻。“火箭队内外结合的战术体系正在初步成形,如果姚明和麦蒂的表现能够持之以恒,他们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好的组合之一。”美联社评价说。

  N BA官方网站则认为,姚明是火箭队获胜的关键。他在第4节和加时赛中的发挥无人可比,他对内线的控制使得国王队显得毫无办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