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大连收获信心 坦言天津队防守进步非常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42 每日新报

  尽管没有上场,但球队连续取得的佳绩明显让队长于根伟很开心:“连续三个最难打的客场拿下7分,这成绩事先谁能想得到啊!”

  昨天赛后,队长于根伟挨个和队友们击掌相庆,对于他来讲,在对大连队比赛中获胜的经历似乎已经很遥远了。“我们队在联赛历史上对大连队始终是负多胜少,不过我们每次和大连队打比赛都会非常努力,场面也很激烈。我们也有过击败他们的战绩,不过还是实 力上有差距的原因吧,我们要胜大连队一直很难。这场比赛我们队实际上也很困难,虽然近来球队成绩不错,但大家的体能已经到了一个极限,现在大家都是在靠精神力量支撑着。这场胜利之后,联赛将迎来一个休整期,我们队也需要这段时间好好调整一下,为后面的联赛做好各方面的储备。”谈到这场比赛天津队的亮点,于根伟高兴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信心。尽管对手也面临很多困难,但他们毕竟是老牌强队,底蕴还是非常足的。我们的小将在场上打出了士气和信心,尤其在防守上进步非常大。其实在中超各队中,我们的进攻实力是很强的,只要防守做好了,我们就有机会战胜任何对手。”

  昨晚,于根伟随队一起飞回天津,今天将和刘云飞一起飞往广州向国家队报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