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吴金贵离队与汉无关 继续支持阿里-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家队领队朱和元11月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澄清了目前关于国家队的一些流言,并代表中国足协表态将继续支持主教练阿里·汉。

  关于吴金贵前段时间离开国家队,朱和元表示之前很多媒体的报道都不大符合事实。“吴金贵指导离开国家队其实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定下来的。在亚洲杯期间,国家队出征科威特队之前,上海市政府就代表申花俱乐部发函给中国足协,要求吴金贵返回申花俱乐部支 持球队的工作。”朱和元说。

  为此,朱和元特地澄清了两点:“一是有媒体说吴金贵指导离开国家队与主教练有关,这是误传,没有的事,为了工作有不同意见是很正常的,不存在任何问题;二是不存在中国足协‘架空阿里·汉’的说法。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仍将全力支持阿里·汉的工作。”(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