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秘密身价曝光 内线披露贝利第二价值2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7:02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上周五,《阿斯报》透露了一个引起全西班牙足坛都关注的新闻:皇马与罗比尼奥接触,后者极有可能在明年6月加盟皇马,身价高达2000万欧元!

  之所以引起轰动,并不是因为这个新闻是《阿斯报》独家披露,而是因为此前西班牙几乎所有媒体都在报道马竞已经提前“定购”了罗比尼奥。但《阿斯报》却给出了自己的理由:皇马主席佩雷斯与巴西经纪人进行了一场秘密会谈。该报因此大胆地宣布,除了一些合同 上的小细节外,皇马与桑托斯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罗比尼奥将以20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皇马。双方敲定罗比尼奥将在明年6月加盟皇马,但也不排除冬歇期就完成收购的可能。虽然罗比尼奥没有欧盟护照,但卡洛斯有望在今年12月拿到西班牙护照,到时皇马就能腾出一个非欧盟名额。

  此消息被爆出后,外界的相信和怀疑各占一半。怀疑者的理由是:罗比尼奥的身价有些偏高,波尔图收购与他同队且同样具有才华的迭戈,也不过是仅仅花了800万欧元,“新贝利”的动作花哨,却未必能立即适应欧洲足球,佩雷斯应该不会不吸取贝蒂斯天价收购德尼尔森的教训;其次,皇马目前最最需要的是后腰位置的球员,佩雷斯拒绝马斯切拉诺,却几乎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又收购一名前场球员,显得很不合情理。

  《阿斯报》详细报道了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在马德里的活动时间表,而且确实也看见佩雷斯与里贝罗、杜恩斯(菲戈和罗纳尔多的新经纪人)等人进行了会谈,但在详细的会谈内容上,报道却显得朦朦胧胧,缺少有说服力的证据和细节。当然,《阿斯报》能确切地说出转会的价格,也不排除他们确实从皇马的“内线”处得到了消息的可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