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内斯哀叹生平最差体验 喜鹊饮四弹结束主场7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6:4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一个星期前在联赛上输给博尔顿后,索内斯对于球队输球的方式很不满意,他认为球队应该踢得更漂亮些。可是漂亮不能当饭吃,只有赢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显然,索内斯还没有吸取教训,在上周日进行的英超第12轮的比赛中,纽卡斯尔联主场1比4不敌富勒姆,结束了主场7轮不败。

  上轮1比2输给了博尔顿,索内斯遭到了上任后的首场败绩,排名也一下子掉到了第八 ,但纽卡斯尔联与联赛领头羊的积分差距只有10分,喜鹊还有机会赶上,争取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入场券,而富勒姆也是个不错的得分对象。纽卡斯尔联在主场十分强大,之前的7个主场6胜1平,而富勒姆在詹姆斯公园从来就没有赢过。纽卡斯尔联对拿下富勒姆信心十足。不过他们唯一担心的就是防守问题。

  在纽卡斯尔联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中,不失球的比赛只有4场,其中只有一场是在英超。截止11轮,喜鹊进了22球,排在阿森纳之后,是进球第二多的;但他们也失了19球,排名倒数第三,与查尔顿和富勒姆一样。上轮联赛两个糟糕的失球导致了他们失利。因此他们意识到,只有把防守弄好才能更好地给前场球员支持。索内斯也表示:“如果一个球队要成功,那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搞好后防,这也是我一直想加强的地方。现在有很多人都在批评我们的后防,虽然我觉得我们的防守队员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我还是感谢那些给我们批评的人。”说是这样说,不过他们还是栽到了防守上,在先丢球的情况下,纽卡斯尔联的前锋们也失去了准星,屡次浪费得分机会,反而让对手扩大比分,不得不接受主场惨败的结果。

  上半场第28分钟,迪奥普右侧妙传禁区,科林斯·约翰门前左脚抽射破门。失球后的喜鹊大兵压上,防守更加空虚,反而给了对手更多机会。第65分钟,安迪·科尔禁区左侧横敲,法国球星马尔布兰克门前右脚劲射入球门右下角。第71分钟,埃里奥特禁区内对拉津斯基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马尔布兰克一蹴而就梅开二度。第76分钟,马尔布兰克后场送出过顶球,博阿·莫特禁区左侧右脚挑射破门,富勒姆不可思议地在客场四球领先。第77分钟,鲍耶右路下底传中,威尔士国脚贝拉米门前6米处头球射门入球门左侧,挽回了一丝颜面。全场比赛,纽卡斯尔联都占据主动,26次射门,20次在门框范围内,还有19个角球,却只有一个进球,而富勒姆7次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就进了四个,果然如赛前所想:防守好了才能给前场更多的支持。

  占据主动还输得这么惨,索内斯准备不足,承认自己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今天我们打得并不差,在我的一生中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像这样的比赛。尽管输了,我还是不能忽视今天我们付出的努力。作为反思,我认为我们今天做得不错,只是我们的防守太差。今天不走运,如果换成其他时候,我们肯定可以进五、六个球。”王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