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新老交替年底甩卖球员 孙锋王长庆将“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5:59 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 杨怡)中甲联赛已接近尾声,国力俱乐部在后几轮应付了事的同时,开始考虑来年的生存问题。据国力老总王珀介绍,国力俱乐部将在年底甩卖孙锋、王长庆等明星球员,加快新老交替的速度。

  孙锋和王长庆去年便向国力俱乐部提出了转会要求,但俱乐部以冲超为由,没有允许他们转会。经过一年的中甲沉浮,两人去意已定,目前王长庆回到北京家中,积极联系下 家,而孙锋由于遭遇停赛,也离开宁波驻地,为来年做打算。据悉,除了这两位明星球员外,还有一批主力老臣打算改换门庭,而这批人除了经治国还坚守在宁波,大多已回家休息。有消息称,国力俱乐部常务副总叶保增已退出国力,不过有关人士透露,叶保增只是暂时将国力的事务放在一边,回到了西工大执教。

  日前王珀在陕西电视台做节目时声称,“安馨园是否降级是国力是否回陕西的前提”,消息传出后,不少西安球迷对此说法表示强烈反对。不过昨天王珀还是持有这一观点,据了解,王珀近期将和我省有关部门积极联系,为国力队重回陕西铺平道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