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时刻米堡守住河畔 欧战名额之争艰难保住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4:04 东方体育日报

  第四、第五决战,是英超第二集团领头羊之争,同时也是欧战名额之争,因此昨晚米堡对博尔顿的比赛火药味甚浓,最终博阿滕在补时1分53秒时冷静补射入网,双方以1比1战平。

  本场比赛就是第二集团的两只领头羊的争夺,米堡在周中的联盟杯中刚刚战胜了意甲劲旅拉齐奥,士气旺盛。但比赛伊始博尔顿便反客为主,上半场曾经出现过前场五名球员 抢截的场面。上一轮1比2不敌博尔顿之后,纽卡斯尔队长希勒曾经提醒其他球队:“不要让任何人欺骗你。因为有奥科查,博尔顿本赛季有争夺冠军联赛席位的资格。”昨晚奥科查由于受伤没有上场,米堡一开始似乎有些轻敌,因此被对方牢牢压制,但正是由于没有奥科查,博尔顿围攻却无力打开对手大门。

  两队在英超的进球数排在第三、第四位,米堡19个,博尔顿18个,但上半场结束,双方却互交白卷。只有帕洛尔和迪乌夫的争斗才能引起人们的兴趣,经验老道的帕洛尔不断挑衅迪乌夫,当他把球轻轻扔到迪乌夫身上时,迪乌夫立刻上前撞击对方,不过裁判只是警告了事。

  下半场,博尔顿证明了自己无愧“偷袭之王”的名号,在门前混战中,博尔顿后卫恩戈蒂头球攻门,彼得森伸脚将球一垫,球改变方向令门将措手不及,这已经是他在本赛季攻入的第六球。

  比赛眼看就将在河畔平淡收场,没想到87分钟时,为了阻挡哈塞尔巴因克的进攻,博尔顿门将雅斯克莱宁在禁区线上一把将其拉倒,裁判毫不犹豫地出示了红牌,但却只判罚了一个任意球。博尔顿无奈只能派出替补门将换下迪乌夫,但这次意外令他们失去了客场全取三分的希望:伤停补时1分53秒,博阿滕丝毫没有受到急躁情绪的影响,在队友攻门击中门杠之后,博阿滕小角度冷静补射破门,米堡终于艰难地拿下了一分。作者:本报记者郭知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