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港队铁定摆出铁桶阵 黎新祥压力大:从未如此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01 球报

  因为还要进行两轮联赛,中国香港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参加与中国队比赛的球员名单,但香港足总已经表示名单与以前相比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本月14日,也就是中港战三天前,香港足总将对外公布集训名单,15日中国香港队将集中开赴广州,在进行一天的适应性训练之后便将开始与中国队的比赛。

  随着比赛的临近,外界对于中国香港队比赛态度的猜疑也越来越多,近日,香港足 总的一些高官再次通过媒体表态:中国香港队绝对不会打假球。香港足总总干事林俊英表示:“无端的猜疑港队将要放水是对香港足球的侮辱,这是十分可笑的问题,香港足球运动员都是职业球员,他们都有很强的职业精神,为了香港足球的明天,我们会非常严肃地对待17日比赛的。”

  对于17日的比赛,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自感压力巨大,他说:“打了这么多年的比赛,从来没遇到这样的情况,从内心上讲我当然希望中国队能获得出线资格,但现实中,作为竞技比赛,我们又必须全力地进行比赛,如果最后中国队无法出线的话,希望不要怪罪到港队头上,国家队自己应该反思究竟是什么地方搞错了。”

  中国香港队坚决不打“默契球”的态度十分坚决,不过,中国香港队在17日的比赛中采取何种阵势也是令人十分关注的。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就摆出一个541的阵型,令中国队直到下半时最后阶段才艰难地进了一个球,如果此番在广州也摆出这样一个阵势的话,中国队要想获得更多净胜球也是相当困难的,当记者问黎新祥是否要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同样摆出铁桶阵时,黎新祥笑着说:“如果我们是曼联队,肯定是不会全力防守的,无论如何,中国队的实力还是要比港队强,我们届时摆出防守的阵型也是可以理解的。但现在提这个问题还有点早,我现在考虑更多的是球员的状态,以便能挑出18个可以参加比赛的球员。”

  作者:特约记者南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