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门事件”回放:性急得罪人 被硬扣屎盆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3:58 球报

  起因:申花主场4:4战平康师傅 发展:第一冲击波

  上海一媒体周四以一封公开信的形式质疑杜威在申花这几轮比赛中的表现。主要内容为:作为国脚、国奥队队长、申花队队长,作为一名在顶级联赛中踢了这么多场比赛的球员,你怎么会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申花队第一个丢球你轻易地被抢走了位置,第二个丢球从你的传球失误开始,第三个丢球对手在你头上将球顶入,第四个丢球你看着皮球从身前掠 过……

  引用主帅涅波赛后对中后卫的评价是,“不是打得不好,是打得不对。”

  今年联赛第一阶段你受伤,申花队3胜5平保持不败,你复出后,申花队却一败再败,排名从第二下滑到第九。这当然不能全怪你,但申花丢了那么多球,作为后防核心的你,究竟感受如何?第二冲击波

  周四晚,涅波通知申花俱乐部官员,在球队集结之后他将分别与一些队员谈心。这其中包括孙吉、卞军,也包括发挥失常的杜威。值得注意的是,涅波在一个私下场合表示,在与杜威谈心时,“我要看着他的眼睛”。

  杜威回应

  “杜威门事件”在上海滩引起轩然大波,对此杜威本人也站出来进行回应。以下是近几日杜威几次面对采访时的只言片语。

  “怎么可能好过!他们这样,等于就是在我身上硬扣了一个屎盆子。我为申花这么拼命,难道到头来就是这样的下场吗?!不是说要看录像吗,那就看啊。谁踢得好,谁踢得不好,看看录像就知道了。”

  “有些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是主要原因。我真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么中伤我,战术上的问题你可以说我。我不怕看录像,你可以把录像交给任何的仲裁机构。但是这么含沙射影地说我有“问题”,我搞不懂,我也想不明白。有问题你可以直接找我,用这样的方式来‘搞’我,我想不通。”

  “我可能是在一些事情上得罪了一些人吧。我在夺冠以后向俱乐部表示过想出国的意思,因为我觉得我确实需要出去锻炼一下,也许是我的表达方式比较急了一点,所以得罪了一些人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