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福长写字诉病病情好转 目前还不能脱离呼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3:53 球报

  虽然戴着呼吸机,没法说话,但是李福长却通过“写字”与医生和护士沟通着。“现在他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神志清醒,除了会向我们点头示意,他如果身上有哪些地方不舒服,他会写在纸条上告诉我们。尽管字写得不是很清楚,但表明他正一天比一天好转。”萧山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中心的医生告诉记者。

  李福长身上的疼痛感已经减轻不少,他对医生们的治疗非常配合。经过双腿修复和 骨盆修复两次手术之后,李福长的主要骨折伤通过钢板内固定得到医治,昨天下午眼科专家组又赶到萧山,对其眼伤进行会诊。

  看到从大连赶来的弟弟时,李福长也能用眼神进行交流。当然,目前李福长还不能脱离呼吸机,依然处于监护之中。“只有当他可以转到普通病房时,才能说他已经脱离危险。”医生这样告诉记者。

  “李福长的脑部血肿会压迫其视神经,同时他的额骨骨折和颧骨骨折,眼部也有外伤,因而他的眼睛既有水肿也有血肿,左眼尤其突出。专家组会诊之后,建议我们进行药物治疗,现在还没有动手术的必要。”至于李福长的视力会受到多大程度的损伤,医生表示仍需进行观察。医生表示:“他的脑部有少量出血,我们需要对他进行CT检查,目前还没有手术的必要。”

  相比李福长,司机程克全的急性肺肿伤要严重得多,“尽管有所好转,但还不是太稳定。”

  作者:特约记者史一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