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排球汤周恋男主角回应传闻:不结婚什么都不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2: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男女之间的事情,不到结婚什么都不好说!”对于近期国内排坛传得沸沸扬扬的“汤周姐弟恋”,中国男排主力接应二传汤淼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们的关系非常单纯,就是比较要好的朋友。”汤淼这样定义与中国女排主力接应二传周苏红的关系,“平时见面打个招呼聊聊天,或者打打电话什么的,都很正常。”

  “男女排队员关系好很正常,因为经常同在训练局大院集训,大家常常见面。”汤 淼的语气里明显有些愤怒。至于称汤周两人的恋情曝光是由于短信交流频繁,汤淼则回应:“我本人就和很多女排队员关系都不错,不见面时经常跟她们发短消息。”

  为了证实自己的无辜,汤淼甚至拿出了王海川和刘亚男的例子。汤淼说:“以我对他们的了解,我都不认为他们之间真的有什么。很多事情都是纯粹炒作出来的,其实男女之间的事情,不到结婚什么都不好说。”汤淼最后补充,这些传言不会影响到他和周苏红之间的关系:“我们不会刻意避嫌,大家心里都是坦荡荡的,该怎么样还是会怎么样。”(潘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