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大倒苦水:一直在等待归队通知 别跟我提娱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23:41 时代商报

  “很多活动是上面统一给我们安排的,我现在还处于休假状态,我一直在等待国家队的归队通知。”

  田亮、郭晶晶两位奥运冠军频繁出镜及不断传出的“绯闻”,让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终于坐不住了,不得不承认“对某些奥运冠军的管理已经失控,甚至有些放纵”。不过,面对来自体育总局和国家跳水队的所谓“纵容说”,田亮却有一肚子的委屈。“其实我一直在 等待国家队通知我归队。”昨天下午,在昆明参加李宁公司活动的田亮,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颇为无奈地辩解说。

  我一直在等待归队的通知

  在田亮尚未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之前,记者曾和田亮因采访有过几次接触,所以当昨天接通如今的“娱乐红人”田亮的手机后,田亮二话没说便愉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自从田亮传出要加盟香港英皇公司伊始,田亮的名字和照片便频繁出现在娱乐版上,而近来他接触最多的也是娱乐记者。于是,当记者自报家门是体育记者时,田亮竟连呼“真是难得!还有人把我当运动员来看。”寒暄过后,记者直奔主题,将近日有关体育总局的“不满声音”反馈给田亮。显然,对于外界的“质疑”,田亮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其实很多活动是上面统一给我们运动员安排的。但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我现在还处于休假状态,我一直在等待国家队给我下发的归队通知。”随后,田亮向记者详细解释,“我们运动队有一套严密的组织程序,没有接到书面通知,是不可以随便归队的。我也听说其他队员目前都已回队训练了,但我和郭晶晶还没有接到通知。”当被记者追问,如果国家队一直没有要求其归队,那是否意味着要暂时面临“没有训练环境”的尴尬?“这个不可能吧,一来国家队肯定会召我回去;二来即使国家队不通知我归队,我也可以随时回省队训练。”

  田亮如是答道。

  参加活动也是放松的方式

  此次“亮晶晶”之所以会遭到体育总局和跳水队的不满,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的频繁“走穴”给其他跳水队的小队员起到了一个负面的引导作用。“我觉得这次休假和上次悉尼奥运会后的休假是一样的,都参加了不少活动,只不过那时媒体对我的关注可能没有像现在这么热,所以感觉这次从雅典回来我好像一直在四处奔波、走穴。老实说,用‘频繁’这个词来形容我参加活动的次数有些夸张。”田亮说,人总是要做事的,休假的概念并不是说只在家待着睡觉,参加一些活动、离开跳水那个工作环境就是一种放松,这种放松不仅是体现在身体上的,更是精神层面上的。虽然田亮认为,参加商业活动或拍广告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休息状态,但随后田亮也承认从雅典归来后他的放松仅限于此,因为就连他最喜欢的足球也没时间踢。

  现在别和我提英皇和娱乐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田亮反复强调,千万别把他当什么娱乐圈里的人看。“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要退役,更不会离开跳水。起码到目前为止,我还想全力拼一下明年的全运会和2008的北京奥运会。”田亮说,每次采访最怕别人动辄“英皇娱乐”不然就“郭晶晶”,好像除了这两个话题之外就没什么可问似的。“其实无论到什么时候,我还是希望外界把我当运动员来看待。而且我也随时做好了归队的准备,只要国家队让我回去,我会放下手中的一切事情专心跳水。”田亮最后保证式地说道。

  时代商报记者赵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