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重新上路 栖身NBDL只为重回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23:38 时代商报

  【本报讯】巴特尔又找到新东家了!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在NBA新赛季如火如荼的时候,美国国家发展联盟(即NBDL,一项级别低于NBA的篮球联赛)也进行了自己的选秀大会。参加此次选秀的中国球员巴特尔最终被汉茨维尔飞翔队摘走。

  NBDL选秀共有十轮,巴特尔是在第三轮第四顺位被汉茨维尔飞翔队摘走的。NBDL目前共由六支球队组成,每队每个赛季将进行48场比赛,其中23场主场23场客场,另外有两场将 在一个城市集中进行。新赛季的NBDL将于11月20日开始,巴特尔所在的飞翔队将于21日进行第一场比赛,飞翔队上赛季在NBDL排名第三。

  NBDL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一直积极扶持的一个联赛,希望他成为NBA的球员库。在NBDL打球的球员多为参加NBA选秀、NBA训练营和季前赛后被NBA球队弃用的球员,他们在这里可以通过强度和水平仅比NBA稍低的比赛保持状态并提高实力,为再次杀入NBA做好准备。曾在NBDL效力过的球星包括现在猛龙队的阿尔斯通及黄蜂队的克里斯·安德森(也曾效力过中国CBA联赛)等。他们在这里可以随时加盟NBA,不用受合同的制约,也不会有任何法律上的障碍。

  据透露,飞翔队将给巴特尔提供全队最高的工资,但具体数额没有公开。一旦有NBA球队看上,巴特尔还可以随时终止合同转投NBA。(清风)新闻点评

  加盟NBDL对于一时难以在NBA找到新东家,又不想回国打CBA或者远赴欧洲的巴特尔无疑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在这里他有实力成为球队的主力中锋,将得到足够的比赛时间以恢复状态并重新找回篮下的感觉,同时强度相对较低的比赛对于巴特尔彻底养好旧伤也有帮助。一旦恢复状态在NBDL中表现出色,在这里也更容易被NBA的球探发现,为重回NBA铺平道路。此外,在NBDL打球还不用像回CBA或者去欧洲那样需要忍受长途飞行之苦才能回到美国照顾家人。(詹士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