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找到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23:0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巴特尔又找到新东家了!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巴特尔参加了美国国家发展联盟(即NBDL,一项级别低于NBA的篮球联赛)的选秀大会,最终他被汉茨维尔飞翔队摘走。

  在共十轮的选秀中,大巴在第三轮第四顺位被汉茨维尔飞翔队摘走。NBDL目前共由六支球队组成,每队每个赛季将进行48场比赛,其中23场主场23场客场,另外有两场将在一个城市集中进行。新赛季的NBDL将于11月20日开始,巴特尔所在的汉茨维尔飞翔队将于21日进 行第一场比赛,对手为哥伦布河龙队。

  据透露,上赛季在NBDL排名第三的飞翔队将给巴特尔提供全队最高的工资,但具体数额没有公开。

  N思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