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找到新工作 加盟NBDL享受全队最高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2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京华时报消息,昨天,中国球员巴特尔下岗再就业了。在NBDL的选秀大会上,巴特尔被亨特斯维尔飞翔队摘走。

  据了解,NBDL是比NBA低一个级别的美国国家发展联盟。NBDL选秀大会共有10轮,巴特尔是在第3轮第4顺位被摘走的。据悉,飞翔队将给巴特尔提供全队最高的工资,但具体数额没有公开。

  NBDL虽然只有6支球队组成,但每个赛季的比赛场次达到了56场。作为比NBA低一个级别的比赛,NBDL可以说是NBA球队的球员后备库。所有在这里打球的球员,只要有NBA的球队看中,便可以随时加盟NBA,不用受合同的制约,也不会有任何法律上的障碍。

  这就意味着,一旦有NBA球队看上,巴特尔还可以随时终止合同转投NBA。(杨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