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第六轮:辽宁主场2-3负天津(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8:41 中国排球
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第六轮:辽宁主场2-3负天津(组图)
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第六轮:辽宁主场2-3负天津(组图)
  11月7日主场作战的辽宁女排在钻井体育馆以2比3惜败之前已取得五连胜气势如虹的天津女排。失败的结果主场球迷固然不愿接受,即使输给上个赛际冠军天津女排,但好在2比3的结果已确保辽宁女排出线。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辽宁女排的强攻和天津女排的硬守到底孰强孰弱,成了媒体和球迷共同关心的焦点。这样的一场龙争虎斗颇似少林功夫对决武当太极充满悬念。

  比赛于15点50准时在钻井体育馆开战。看台上坐满了为辽宁女排呐喊助威的鹤乡球迷。今天,两队的首发阵容分别是辽宁队:杨昊、刘亚男、胡莹、王一梅、楚金玲、刘婷婷和自由人金虹;天津队:于红莹、张萍、杨洁、李珊、殷娜和自由人张娜。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咬的很紧。辽宁队凭借队员的强攻轻吊,以8比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的比赛辽宁女排依旧占据场上优势,以16比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一度把比分领先到21比13。但随后的比赛,天津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多次鱼跃救起辽宁队的重扣,双人拦网频频奏效,把比分追至24比22。辽宁队紧要关头,10号楚金玲一记轻扣,艰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天津队显然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凭借防守上的优势多次化解辽宁队的攻势。辽宁队虽然以8比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场面上并未占优。接下来的比赛天津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以25比20扳回一局。

  第三局,辽宁队调整了状态,在保证防守的同时,加强了网前进攻。以8比5、16比14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并且凭借5号楚金玲出色的网前发挥以25比17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双方都调整了攻防节奏,比赛打的是高潮迭起,精彩场面频频出现。天津队三人拦网多次化解辽宁队的进攻,并且凭借7号殷娜的多次重扣,赢得第四局。双方战成品2比2。

  决胜局,双方都表现出了对比赛志在必得的决心,比分相互交替,出现了六次平局。最后,辽宁队终因技不如人,以12比15在主场惜败天津女排。

  最终,辽宁女排在主场二比三不敌天津女排。

  中国排球管理中心主任 徐利,中国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中国女排领队 李全强也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来源:中国排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