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里汉抵穗 国足战港队一役集训今日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7:10 中国新闻网

  今天中午,中国足协副主席、国足代表团团长杨一民,国足主教练阿里汉及其教练班的全体成员飞抵广州,标志着国家男足备战世界杯外围赛对中国香港队一役的集训正式启动。

  据悉,国家队一行将分三批抵穗,杨一民、哈恩及国足教练班子成员是首批,大约15名队员将分成两批于今天下午陆续抵达。其余参加中超补赛的国脚,也将在明天飞抵广州。

  大战在即,足协国管部对国足的训练抓得很紧,在国足抵穗的当天也安排了训练,时间是下午6时,地点在天河体育中心。不过这只是初步安排,能否实施还要根据国脚的身体状况再定。(据:金羊网-《羊城晚报》;作者:徐扬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