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首战不敌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6: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12届世界女曲冠军杯赛在阿根廷拉开帷幕。中国队在与荷兰队进行的揭幕战中因实力不济,以0比2败北。

  在上届冠军杯赛的揭幕战上,中国队曾以一球小胜。雅典奥运会后,两队都进行了调整,本次比赛成为两队新阵容的一次检验。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比较谨慎,第6分钟,中国队的宋清龄在禁区弧内一记精彩的射门后,双方渐渐放开了手脚。中国队队员跑动积极,基本 上控制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占优,但没能拿分,双方打成了0比0。

  下半场,荷兰队利用身高和力量加强了在中前场的逼抢,攻势渐盛,第51分钟,荷兰队10号弗切斯背对球门一记高难度的反手打门,球快速滚进球门死角。率先进球后,荷兰队士气更盛。第58分钟,荷兰队获得了第四个短角球,拉莫斯一记抽射,球应声入网。比赛快结束时,中国队连续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比赛中反映出中国队年轻队员应变能力差、技术粗糙的毛病。

  飞车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