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图成了大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6:48 北京晚报
穆图成了大红人
  本报讯如今,哪位球员在欧洲足坛最为抢手?答案恐怕有些出人意料。他不是刚刚独中四元的范尼,也不是风头正劲的罗本,而是被切尔西踢出门外的“瘾君子”穆图。据穆图的经纪人波佩斯库透露,已经有至少10家欧洲大牌俱乐部主动邀请穆图加盟。

  在穆图长期吸食毒品的丑闻被媒体曝光后,英足总对其处以7个月禁赛,并罚款2万英镑。如果按照国际通行的《全球反兴奋剂条例》规定,穆图将被处以2年禁赛,英足总的处罚可谓“手下留情”。但人才济济的切尔西不愿留下这样一位“吃干饭”的球员,索性直接将穆图扫地出门。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位遭人唾弃的“瘾君子”摇身一变,竟然成为欧洲各大俱乐部争相拉拢的红人。自从在帕尔玛队扬名立万以来,穆图始终是欧洲大牌俱乐部追逐的目标,他们纷纷打算借此机会,将这位觊觎已久的“猎物”收归帐下。加之他的禁赛期只有7个月,到明年5月18日为止,豪门球队都希望养精蓄锐的穆图届时帮助自己在收官阶段一锤定音,夺取联赛或杯赛的冠军。

  几天前,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曾公开表示有意收留穆图,但现在看来,邀请他加盟的俱乐部远不止阿森纳一家。穆图的经纪人波佩斯库说:“我们已经接触了一些俱乐部,许多豪门球队正在等着他。”波佩斯库希望穆图能够尽快与新东家签订合同,时间最好在2至3周以内。他认为这样有助于帮助穆图尽早恢复状态,同时也可以让他尽快熟悉新的俱乐部,有利于这位“污点球星”东山再起。(陆毅)

  中甲武汉落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