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图乞求球迷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6: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于服用可卡因被切尔西俱乐部开除、并被英足总处以禁赛7个月的惩罚后,25岁的罗马尼亚前锋穆图终于开口,他乞求切尔西球迷能够原谅他的一时失足。

  “我错了,我对不起大家!”昨天,穆图通过英国广播公司向公众认错,“可是有谁这一辈子没犯过错误呢?我真的为我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后悔!”

  切尔西在2003年夏天从帕尔玛引进穆图时,花费了1600万英镑(约合2950万美元)。起初,穆图在伦敦表现出很高的水平,但他很快跌入低迷状态,直到本赛季开始也没能恢复神勇。在吸毒丑闻东窗事发后,他被切尔西开除。他现在觉得最对不起的是切尔西球迷,“我让他们失望了。”穆图说,“我祝愿他们一切好,也祝愿切尔西在未来展现出最好的水平。”

  穆图的禁赛期从今年10月25日开始,到明年5月18日结束。在此期间,他必须随时接受英足总对其进行的药物抽查。(戴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