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武汉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6: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甲联赛再赛一轮,志在冲超的武汉队没有取胜,再次推迟了冲超成功的时间。而处在保级圈内的几支球队,本轮除湖南湘军4比1大胜深圳科健队外,西安安馨园、大连长波、东莞东城等都落败,中甲的保级大战依然混乱。

  因为珠海已冲中超成功,因此今年中甲只剩下一个升级的名额,而武汉队只要在本轮取胜就可以提前获得这个名额。本轮正赶上主场作战,因此不仅俱乐部方面提前准备了庆祝 活动,球迷也把体育场挤得满满的。不过,武汉队并没有在比赛中占优。相反,厦门的“外援”图穆却发挥特别出色,他的帽子戏法让客场作战的厦门队反客为主,以4比2战胜武汉。

  其他几场比赛分别为:长春亚泰4比2胜西安安馨园、河南建业2比1胜珠海中邦、陕西国力0比1不敌浙江绿城、大连长波0比2不敌南京有有、江苏舜天2比1胜成都五牛、东莞东城2比3不敌青岛海利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