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球奥运明星挑战赛:周蜜陈宏单打称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三水专电 记者 梁劲松 报道:2004“三水广场杯”中国羽毛球奥运明星挑战赛昨日在广东三水体育馆闭幕,周蜜和陈宏分别赢得女单和男单决赛的胜利。

  继昨日夏煊泽、陈宏、张军、高崚等充当教练之后,年仅21岁的鲍春来昨天也“荣登”教练席,成为周蜜的临场教练。在周蜜和谢杏芳进行决赛的时候,也许是小鲍比周蜜还小的缘故,中场休息鲍春来入场指导的时候观众们都觉得好笑,两人也有点嬉皮笑脸。也许是“鲍指导”指挥得当的原因吧,周蜜在这场艰苦的比赛中还是笑到了最后,以11比4、5比11和11比9赢得了比赛。
中国羽球奥运明星挑战赛:周蜜陈宏单打称王(图)
(图:夺冠后陈宏向球迷赠球。本报记者 郑迅/摄)

  混双打女双的表演赛简直是一场幽默的“屠杀”,奥运混双冠军张军/高崚打奥运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正常情况下男打女肯定要让分的,但这场表演赛双方仍为平打。结果张军重狠的扣杀打得杨维/张洁雯落花流水,半小时的光景便结束了比赛,比分为15比4、15比13。

  最后一场男单决赛成为本次三水战役的压轴戏,林丹和陈宏在比赛中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陈宏通过稳健的拉吊突击以15比9拿下首局,而林丹靠着强力突击加封网以15比4扳回次局。由于前两局拼得太厉害,两人在决胜局中失误均多,但打得都非常顽强,最后还是陈宏出球更为稳健,以15比13夺冠。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比赛的指定器材赞助商,提供包括羽毛球、网柱、裁判椅、场地胶和设计新颖的毛巾架等,其中的金雀AAA羽毛球不仅是中国羽毛球队的唯一训练用球,也是接下来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指定用球。此外,双鱼还为本次比赛制作了10个大型羽毛球模型,其中最大的模型高达1.80米,是普通羽毛球的200倍,需要3个成年人才能合抱,大赛组委会考虑将该模型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观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