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前瞻:马刺轻松破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明日上午,NBA只有三场比赛进行。从对阵情况来看,三场比赛对阵双方的实力都有一定差距。其中,已经两连胜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做客西雅图,拿下超音速的可能性极大。

  赢国王16分,赢湖人9分。面对两支劲旅,马刺在新赛季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取得客场的两连胜。本赛季开始前几天,马刺的温情终于战胜金钱的诱惑,成功留住控球后卫帕 克。事实证明,这次续约的作用相当明显。与国王和湖人两战,帕克平均每场拿下13分5次助攻,和邓肯、吉诺比利一道成为马刺最主要的火力点。除了三名主力外,新加盟的“第六人”布伦特·巴里也打出身价,两场比赛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其拿手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8%。有良好的内部氛围,加上人员搭配趋于合理,马刺的开局如此顺利并不让人意外。

  超音速同样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从首战以30分负于快船到次战胜亚特兰大21分,其表现实在太过起伏。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超音速稳定的火力点只有雷·阿伦和刘易斯两人,其他三名首发球员均难担大任。相比之下,倒是替补的拉德马诺维奇在首战颇为出彩,上场30分钟拿下20分。不过,由于其他球员的实力存在较大差距,坐镇西雅图主场的超音速此役难逃一劫。

  本报记者 彭浩(观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