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诸强联赛命运不一 领头羊的日子不好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3:06 新民晚报
欧洲诸强联赛命运不一领头羊的日子不好过(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尤文图斯首遭败绩、阿森纳被切尔西超越、沃尔夫斯堡遭受重创。意甲、英超和德甲的领头羊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在各自联赛中纷纷受挫,只有西甲的巴塞罗那队一枝独秀,仍保持不败金身。

  在意甲,尤文图斯队被旧将击败,客场1比2不敌排名倒数第三的雷吉纳队,联赛不败纪录宣告终结。雷吉纳队此前在本赛季意甲只有一场胜利,不料他们在迎战尤文图斯队时大爆冷门,在开赛12分钟先下一城,给了在联赛前9轮保持不败的尤文图斯队一个下马威。虽然尤文图斯队在两分钟后由瑞典射手伊布拉西莫维奇将比分追平,但是曾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雷吉纳队球员赞博尼在第26分钟接队友的任意球后给了老东家以致命一击。赞博尼1997年在尤文图斯队开始其意甲生涯,但是他在比赛了一场后便被尤文图斯队放弃,7年后他终于让老东家尝了失败的苦果。

  在英超,阿森纳队虽然没有落败,不过仍失去了榜首位置。切尔西队凭借自己的胜利和阿森纳的两连平,以2分优势首次跃居积分榜首。切尔西队昨天由伤愈复出的荷兰小将鲁本在一周内第二次攻入致胜一球,主场1比0小胜埃弗顿队,一举甩开了阿森纳队。

  阿森纳队仍未摆脱上月输给曼联队的阴影,他们客场虽由亨利率先破门,不过仍被升班马水晶宫队以1比1逼和,在连续3轮联赛中没有胜绩,这是阿森纳队自今年1月以来首次失去领头羊的荣誉。

  在德甲,领头羊的日子也不好过。沃尔夫斯堡队客场遭受重创,不仅0比4惨败给纽伦堡队,并且还有一名球员被罚下场。幸好,如同尤文图斯队一样,由于领先优势较大,一场大败并未把沃尔夫斯堡队从联赛榜首位置上拉下来。

  只有西甲的领头羊巴塞罗那队依然傲视群雄,他们今晨后来居上,主场2比1挫败拉科鲁尼亚队,在10轮联赛中取得8胜2平的战绩,平了该队在联赛之初的最好成绩,并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

  巴塞罗那队球员比赛中似乎还没从冠军联赛2比1击败AC米兰队的兴奋中恢复过来,开赛第7分钟便先失一球。不过他们很快惊醒,哈维和埃托奥在上半场连扳两球,最终反败为胜。

  尤文图斯队伊布拉西莫维奇的劲射无法挽回球队的败局 图IC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