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尔曲线加盟NBDL作跳板 期待有朝一日杀回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3:06 新民晚报

  中国球迷牵挂的巴特尔最终还是留在了美国参加比赛,只不过,这次他加盟的不是NBA,而是NBDL。在前一阶段“NBA再就业”遭受重大打击后,大巴选择了“曲线进攻”的道路,希望以此作为跳板,有朝一日重返NBA。

  上月初,巴特尔曾与纽约尼克斯队签订了一份非保障性合同,参加了该队的训练营,并在3场季前赛中登场亮相。可惜,为了将位置留给外线投手,尼克斯队月底宣布与大巴解 约,导致他的“NBA再就业”就此搁浅。此后的一段时间,大巴在继续留美等待机会、前往欧洲篮坛闯荡和回国参加CBA之间进行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他还是鼓起勇气选择了前者。

  当地时间11月5日,NBDL召开了新赛季的选秀大会,今年的状元是当时与刘炜同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试训的米纳尔德。大巴则在第三轮、第四顺位被汉斯维尔飞翔队摘走,这就意味着他将在新赛季继续留在美国参加比赛。

  NBDL全称为美国篮球发展联盟,它是为给NBA输送人才而特别设立的篮球联赛。效力于NBDL的球员不受与所在球队合同的约束,随时可以进入更高水平的NBA。换句话说,只要得到NBA球队的邀请,NBDL球员可以迅速与球队解约,加盟NBA。NBDL目前拥有6支球队,每支球队一个赛季进行48场比赛,2004-2005赛季将从本月20日开始。巴特尔加盟的飞翔队上赛季名列第4位,队中拥有NBDL得分王亨特斯维勒。

  NBDL培养出不少NBA球员,其中不乏现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的阿尔斯通等在NBA已颇有名气的球星,本赛季刚刚加盟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日本球星田卧勇太也曾经在NBDL打过球。因此,在NBDL接受磨练有助于大巴保持状态,早日杀回NBA。(陆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