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黑龙江辰能主场大胜上海东方 压制叶莉发挥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2:02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辰能主场大胜上海东方压制叶莉发挥取胜关键
本报记者 蒋国红 摄

  本报6日讯今天下午,全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第三轮比赛。我省辰能队在客场连续遭受两败后,终于以87比61大比分战胜上海东方队,尝到了胜利滋味。

  第一节,双方彼此试探,比分交替领先,主队以22比17领先此节。第二节,上海东方队先发制人,以22比22逼平后,又以24比22反超。这时,主队由9号孙美乐换下10号陈莹琦,加强防守并见成效,以43比34结束此节。第三节,苗立杰逞威连续投中3个3分球,加上宋力维内线的配合,将双方比分差距逐渐拉大。客队主力叶莉在对手严密盯防下,无法发挥作用。辰能队越战越勇,以68比47结束了第三节比赛。最后一节后半节,辰能队在大局已定情况下,换下苗立杰、宋力维等主力队员,由姜微带领着4名替补队员与之周旋。

  此役苗立杰共得30分,宋力维得27分,她们为全队胜利起到决定性作用。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我省辰能队主教练郭家耀说,我们取胜主要原因是压制了叶莉发挥,她仅仅抢到4个篮板球得了14分。上海队主教练杨正鸣则说,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实力不如辰能队。我们是抱着学习态度,所以比赛结果很正常。

  (黑龙江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