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大师赛:“沙皇”赶跑了“野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11月5日,巴黎大师赛进行了三场1/4决赛,萨芬、卡纳斯和斯捷潘内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萨芬信心十足

  六号种子、“沙皇”萨芬以2∶0(6∶4、7∶6)击败赛会二号种子、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进军半决赛。如果他能够顺利夺冠,这将是他继2000年和2002年后第三次夺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在2002年的巴黎大师赛决赛中,萨芬曾战胜休伊特获得冠军,因此在5日的比赛中一开始他就表现得很有信心。在第一盘的第5局比赛中,萨芬破发成功,率先取得领先并最后以6∶4先赢一局。在第二盘比赛中,萨芬和休伊特势均力敌,局面僵持不下。萨芬在第九局后以5∶4领先,并在第十局获得了赛点,但他没有抓住机会,而休伊特也在随后的比赛中浪费了两个盘点。最终比赛进入抢七,萨芬在关键时刻表现得十分沉着,最终以7∶2获胜,这也是萨芬在今年第七次进入各项赛事的半决赛。
巴黎大师赛:“沙皇”赶跑了“野兔”(图)
图:直率也是广大球迷喜欢萨芬的原因。

  捷克黑马过关

  阿根廷选手卡纳斯在以两个6∶3轻松战胜西班牙选手洛佩兹后占据了另一个半决赛席位,并报了三周前被对手在维也纳决赛中击败的一箭之仇。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黑马捷克选手斯捷潘内克以2∶0淘汰了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占据了第三个半决赛席位。两盘的比分是7∶6和6∶3。对于在八年职业生涯中从未进入过任何赛事决赛的斯捷潘内克来说,能在大师赛中击败五名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已经是个奇迹。

  在半决赛中卡纳斯的对手是萨芬,斯捷潘内克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

  (海澄)

  (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