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后卫萨尼奥尔:忘记离去的英雄 多帮助年轻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法国后卫萨尼奥尔日前表示,法国队如果要想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的话,必须忘记齐达内等离去的英雄们。

  为法国队赢得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双料冠军的齐达内、德塞利、图拉姆和利扎拉祖等老将,在今年的葡萄牙欧锦赛后纷纷结束了他们的国脚生涯。

  萨尼奥尔在6日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冷酷”地说:“我已经不再想起他们,不再关注他们了。如果每当我们处在困境中的时候,大家都要提他们的名字,那么法国队就别想进入世界杯了。”

  他还说:“我们应该多谈谈那些现在正在为法国队打比赛的球员。走的已经走了,我们必须把他们放在一边。”

  此外,萨尼奥尔还表示,现在的法国队中似乎已经看不到老队员的领军作用了,他号召队中的老将们多多帮助年轻球员。(观宇/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