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捕风捉影:大巴加盟NBD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NBDL(国家篮球发展联赛)昨日完成了2004-2005赛季的选秀,中国球员巴特尔以第三轮第四顺位加盟哈斯维尔飞行者队。

  据巴特尔经纪人夏松透露,大巴的工资为球队最高。在NBA本赛季开赛前,中国球员巴特尔被纽约尼克斯队解约,不过他表示自己仍要在美国打球。现在大巴加盟NBDL既可以保持自己的状态,同时也不阻碍他再次杀回NBA。NBDL是从属于NBA的一个联盟,有8支组成球队 ,每赛季共赛56场。由于隶属NBA,所有的NBDL球员可以随时随地加盟NBA,而不用受母队合同的制约,也没有任何法律上的障碍。正因为上面这个原因,NBDL也是进入NBA的一个跳板。掘金队的克里斯·安德森、马刺队的德文·布朗、网队的密基·摩尔都在NBDL打过球。

  NBDL将在本月中旬开幕,巴特尔有足够的时间与队友磨合并恢复状态,争取成为飞行者队的先发中锋。(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