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歧视】亨利遭希腊球迷种族歧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本周三凌晨的欧洲冠军联赛阿森纳主场被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1∶1逼平,上半场进行到16分钟时,枪手前锋亨利攻入一粒点球,为阿森纳赢得领先优势。就在亨利欣喜地跑向观众庆祝胜利时,听到的居然是来自主场海布里的球迷带有种族歧视的攻击,随后亨利突然表情凝重,双手捂住耳朵,呆若木鸡。声音其实来自于为客队助威的希腊球迷。赛后亨利向记者透露,阿森纳上一场客场2∶2平腊帕纳辛纳科斯的比赛中,他也曾收到过这样不礼貌的礼物。

  几天后亨利气愤地说:“我为阿森纳攻进162个球了,对帕纳辛纳科斯只是所有庆祝其中的两次,原来这就是希腊球迷对我进球的反应。我对希腊球迷这样的举动已经开始有些反感了。”

  前阿森纳主帅格拉汉姆没有过分地站在亨利一边,反而认为是亨利在进球后表现过于张扬,才招致球迷不满。但遭受了种族歧视攻击的亨利显然不会同意这样的观点。(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