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女将淡然笑对复仇战 精益求精训练有素一心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36 今晚报

  提到女排联赛“复仇大战”,天津队的教练和队员都是一笑置之,他们坦言:“与其口口声声说‘复仇’,不如真真正正打好比赛,那才是最关键的。”

  昨天上午,天津队在组织者的精心安排下,到盘锦一处小区的健身中心进行了身体训练。这次的身体训练与以往有所不同,在一位专业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天津队的队员们和教练们一起做起了运动。专业教练能给全国冠军球队带操情绪自然很高涨,随着动感的音乐 ,教练的动作频率一会儿加快,一会儿减慢,让这些每天经受大运动量训练的队员们也不停地喊累。不过,虽然很累,但对于这种新鲜的形式,年轻的队员们还是很感兴趣,因此情绪很高。看着她们兴奋的样子,完全不像就要进行一场重要的“复仇大战”。

  说起来,天津队对于“复仇”并不那么耿耿于怀,虽然去年两次在客场负于辽宁队,但毕竟都是对本队成绩没有太大影响的比赛。不过,这次不一样,由于要带分数进入下一轮,所以虽然已经提前一轮获得了甲组第一名,但天津队这场比赛仍不敢放松。天津队教练组分析说:“其实不论八一队或是辽宁队谁掉下去,凭她们的实力到最后还是能再打上来。半决赛时就会对第二阶段甲组第二名。所以这场比赛其实是下一阶段的比赛,为的是争取第二阶段甲组第一名。”

  天津队这几天在训练中精益求精,从教练到队员,心里想的并不是“复仇”两个字,而是一门心思考虑怎么打好这场比赛。打好了比赛,自然就会“复仇”成功了。

  (本报盘锦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