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我知道这场会输 机会已经越来越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卡洛斯:我知道这场会输机会已经越来越少(图)
记者王晓林摄

  在2∶4输掉了关键比赛后,卡洛斯遗憾地感叹说:“我们后面的对手都非常强大,可以说,我们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小了,能不能保级,关键还要看对手的表现。”

  “长筒袜”撂倒了西北汉

  昨天的长春晴空万里,但是温度在现在这个日子依然低得惊人,只有零下一度。安馨园队队员尽管也是西北汉子,但是无论如何也忍受不了这样的天气。

  下午的比赛卡洛斯有意识安排球队加长了热身时间。但是即使如此,比赛开始后,队员们依然被寒冷的天气笼罩在低迷状态之中,尤其是后卫线几名队员和守门员徐阳看上去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卡洛斯说:“看他们的眼睛都是红的,那不是哭的,而是被冻红的。“显然他已经对天气带给球队的影响表示担心。

  而亚泰队长年在这里比赛,对付严寒自然很有经验,记者发现队员们在场上全部穿上了黑色的长筒袜。这既不影响比赛,也保证了在这样的天气下达到取暖的目的。亚泰队占据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并从开场后就发动了猛烈的进攻,也正是因为如此的不适应,安馨园队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就连续失掉了两个球。第24分钟,王栋头球建功,3分钟后高健将比分改写为了2∶0。

  卡洛斯找不到“板凳”

  0∶2落后的情况下,又是客场作战,安馨园几乎已经失去了翻身的可能,但是奇迹差一点就能出现。主场作战的亚泰队在比分领先后思想上有些放松,结果奥兰多连进两球扳平了比分。上半场快结束时奥兰多头球扳回一球。随后在下半场,亚泰队守门员也受到天气的影响四肢僵硬发生脱手,奥兰多抓住机会再捡来一球。2∶2,卡洛斯和所有的队员都又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是明显我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队员在最后时刻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意志去踢球了,跑动显得很吃力,这说明我们球队在年初的体能储备不够。”

  “我想通过换人来改变球队的状况,但是我们队员中三名主力受伤,两名队员停赛。我几乎找不到可以替换的队员。”但是即使如此,卡洛斯还是在下半场重用孙洁、刘一男希望能弥补不足。

  由于体能问题,安馨园在比赛最后的20分钟完全处于被动挨打局面,亚泰队在这段时间的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次数总共接近20次,安馨园门前可谓是风声鹤唳,面对亚泰疯狂的进攻,安馨园队终于在比赛还剩下7分钟的时候被再次攻破了城池。最后时刻安馨园压上去全面进攻,结果被对手打反击再丢一球。

  卡洛斯遗憾地说:“如果几名主力队员不受伤停赛的话,我们还真有可能拿下这场比赛。”

  卡洛斯早就料到会输球

  比赛结束后,卡洛斯并没有责备场上的队员,他对垂头丧气的队员们说:“你们打得很好,我对你们的表现很满意。”

  但是让人惊讶的是,卡洛斯在比赛结束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其实我在比赛前就已经预感到了会输掉这场比赛。但是我在比赛前不能说这样的话,说这场比赛有多难多难,那样会让队员自己打败自己。”卡洛斯解释说:“我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他们的实力明显要高出我们一到两个档次,这是我所碰到的在中甲中实力最强的对手。”

  卡洛斯在回到酒店后迅速了解了其他几个对手的情况,他认为,由于几个主要保级对手本轮也输了球,因此安馨园输球并没有被对手拉开距离。但是对球队非常不利的是,安馨园今后的对手个个都非常强大,“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赢了这场比赛,我们后面的压力会小一点,但是从现在来看,我们后面的机会将越来越少。”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