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输了德比更关心安馨园 只求熬过过渡期2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相比起宁波国力上轮和西安安馨园的德比战,昨天宁波国力主场和浙江绿城之间进行的比赛就平淡了很多。赛前几乎没有多少人去关注这场比赛,甚至国力队上下都没有把这场比赛放在眼中。一位在宁波的国力官员说:“现在再去盯着输赢已经没意思了,周六打绿城的就是这帮年轻队员再加上三个老外。有些队员明年都不在国力了,你说用他们打比赛还有什么意思?”

  10月30日在咸阳战完安馨园队后,国力队一大批队员留在西安。直到周四,三名外援才回宁波备战,周五上午在宁波体育场训练的国力队员只有13人,除孙峰、李洋、周皓罡、刘正坤几人外,全是一帮年轻队员,其中还包括从英国回来的张晓彬。主教练毕胜承认,国力队现在处在过渡期,就是在“熬”,“还有20天,很快就熬过去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力除两名外援和经治国、周皓罡外,其余都是年轻队员,而宁波的观众尽管还是拿着体育局的送票,但热情也不如前两场了,观众从刚开始的上万观众锐减到现在的2000人。上半场进行到第16分钟,绿城队外援彼得在国力半场内连过数名精力不集中的防守队员,面对门将韩威威轻松推射入网。之后的比赛双方均有破门的机会,但双方队员对这样的比赛似乎都无心恋战,都恨不得比赛早点结束。

  有讽刺意味的是,国力队的将士对西安安馨园客场战长春亚泰的比赛胜负似乎更关心,国力比赛刚结束,就有队员给记者打电话询问安馨园的情况。有消息说,国力现在就在关注着安馨园是否掉级。有人这样说,安馨园如果掉级的话,国力就有希望回到陕西,目前正有人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也难怪在宁波的国力对安馨园“如此的关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