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拼凑阵容输球自在情理中 卡洛斯满意球员表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拼凑阵容输球自在情理中卡洛斯满意球员表现(图)
西安安馨园队球员张珑(左)与对手拼抢。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记者高西广

  尽管急需要一场胜利,但由于客场作战,且对手实力十分强大,安馨园队在先失两球,又扳平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城池两度失陷,最终以2∶4兵败长春。由于保级的难兄难弟除湖南湘军外其它都没有赢球,安馨园保级的命运至少目前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输球自在情理之中

  由于马科斯、梁志明和胡志强三名主力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加之队内伤兵满营,因此,卡洛斯手中可用的兵力非常有限。无奈之中卡洛斯只能用小将安然顶替梁志明出任盯人中卫一职。

  而对手长春亚泰队则是尽遣主力出场,摆出志在必得之势,以报上半赛季负于安馨园的一箭之仇。尽管卡洛斯布重兵于后场,试图用铁桶阵力拒对手进攻于禁区之外,争取在客场捞得一分。然而强大的亚泰队根本就没有将安馨园队放在眼中,比赛一开场就按照主队设计的运行方向发展。

  比赛打了仅30分钟,亚泰队便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此时坐在教练席上的卡洛斯不得不站起来,一个劲地挥手让队员冒险压出去打。安馨园球员按照教练意图,向主队腹地还以颜色。在客队发疯般地进攻面前,亚泰队一时找不到感觉。安馨园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和下半场开场不久,很快地扳平了比分。

  看到扳平了比分,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卡洛斯又及时地调整战术,让队员收缩防线力争保住一分。然而主队绝对不甘心平局,他们几乎倾巢压出,再次在安馨园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并最终又攻进两球取得胜利。

  卡洛斯满意球员表现

  面对强大的对手,安馨园队终于未能实现客场得一分的愿望。昨天晚上,当记者通过翻译采访卡洛斯时,卡洛斯对安馨园球员在场上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很是满意。

  卡洛斯说,赛前他就告诉队员,安馨园本轮的对手非常强大。输球并不可怕,关键是不能输掉精神。从比赛情况来看,安馨园球员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在开场不久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安馨园球员顶住了压力,团结一致地与对手抗争,而且在下半场一开场就扳平了比分。

  卡洛斯告诉记者,在球队及时收缩防线全力防守之时,亚泰队仍然能够两破安馨园城池,更加印证了对手的强大,安馨园输球没有什么遗憾的。

  当卡洛斯得知除了湖南湘军赢球外,其它几支保级的球队如成都五牛、东莞东城和大连长波都输掉了比赛时说,安馨园并没有完,球队保级的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卡洛斯最后告诉记者,希望陕西各界都能在关键时刻给予安馨园以大力支持。他表示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安馨园队员一定会努力战斗,直到最终保级的那一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