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放水”? N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0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 张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30轮的比赛中,青岛海利丰客场反败为胜,以3:2力克东莞东城,取得两连胜。

  海利丰与东莞东城渊源颇深,东城的领队李应发与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以前同在青岛海牛共事,东城现任队长李海强去年还在海利丰效力,所以赛前传闻海利丰本场比赛必定会输给尚未摆脱降级漩涡的东城。然而海利丰用一场胜利捍卫了自己的尊严。

  比赛开始后,东莞东城大举进攻,并很快就在第4分钟由外援胡安率先进球。第23分钟,海利丰获得角球机会,库尼门前抢点将比分扳平。仅过两分钟,海利丰防守定位球出现失误,东城的汪刚再次帮助主队将比分超出。下半场,不甘失利的海利丰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小将于洋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双方打成了2:2。此后左文清接连换上于大宝、金平等年轻攻击手。第90分钟,金平在禁区内晃过对方守门员,将皮球打进空门,为海利丰锁定胜局。

  本轮比赛结束后,海利丰的联赛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 10位。明天上午,全队将返回青岛,备战 10日主场同大连长波的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