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主角姚明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0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队在客场以89:81击败灰熊,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但胜利不属于MM组合,只属于麦蒂一人。麦蒂拿下30分9次助攻,姚明受困犯规麻烦,只得到8分和4个篮板。穆托姆博全场盖帽6次,个人职业生涯总盖帽次数达到3003次,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盖帽高手。灰熊加索尔得到21分。

  本场比赛,姚明继续了前两场犯规过多的弱点。火箭开场就打出15:5,其中麦蒂显示 了良好的状态和领袖风范。同前两场相比,麦蒂本场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进攻合理,不勉强单干,命中率也很高,更难得的是他明显地有意识与队友配合。但姚明仍然找不到感觉,在与加索尔的对抗中也处于下风,甚至在第一节的一次扣篮被加索尔狠狠扇掉。第一节结束时,火箭仅以23:19领先。第二节开始不久,姚明又因补防被吹犯规,只能再次下场。本场比赛,姚明可以说是背到了极点,总是刚上场就被吹犯规。全场比赛他仅出场22分钟。

  虽然小巨人受困犯规陷阱,但麦蒂却成为全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第三节,灰熊曾一度将比分追近,麦蒂挺身而出拿下8分。“非洲大山”穆托姆博也在篮下筑起坚实的防守屏障,多次盖掉灰熊的必进球。比赛最后10分钟,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这时,又是麦蒂连突带投攻下10分,扼杀了灰熊的反扑。连续三个客场后,火箭明天将回到主场,迎战国王队。 (谢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